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让您健康拥有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01/07

      2017年8月11日,亚泰集团收购奇朔酒业,标志着奇朔酒业成为亚泰企业中的一员。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亚泰集团旗下企业。奇朔酒业借助于集团公司享誉全国的品牌知名度,依托于集团公司雄厚的资金保障、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超前的电商管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3年3月和2014年6月,奇朔酒业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布伦特伍德市的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美国加州臻品葡萄酒引入中国,精心打造“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大国际葡萄酒品牌!

      奇朔酒业通过严格的全程管控,以两个酒庄作为葡萄酒生产基地,确保从葡萄种植、采摘、酿造、灌装到运输、仓储、分销的每个环节都可追溯,实现酒品从酿制到品鉴的无缝对接,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瓶葡萄酒都原汁原味、品质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