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香港国际美酒展,奇朔酒业邀请您一同参加!

发布时间:2017/11/08

 香港国际美酒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11月9至 11日(星期四至六)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奇朔酒业携旗下酒款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将于香港国际酒展(展位号  3G-F06)与您相见。

 

美酒展今年踏入第十届,是业界主要的贸易及推广平台,云集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合共1,070家参展商带来环球佳酿,规模为历届之冠。大会将安排超过70项特别活动。美酒展最后一天(11月11日)将开放予市民凭票入场,让公众获取更多美酒知识、感受炽热的品酒气氛。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美酒展(美酒展)於2016年取得圆满成功,吸引来自68个国家及地区,共1万9千多名国际买家莅临参观采购。美酒展多年来赢得广大业界支持,全球贸易买家都热切期待2017年度盛会的来临,将有超过1千家国际参展商云集,呈献各式各样葡萄酒丶酒精类饮品丶烈酒丶啤酒及其他特色饮料,让各地进口商丶批发商丶品酒师丶酒店营运商及餐厅老板可以尽情选购。


 

 

        美酒展举行期间,大会安排了70多项精彩活动,更有一连串试酒环节,包括佳酿试酒会及品酒大师课程,既全面又多元化,买家可以趁机深入了解世界各地新旧酿酒区出产的美酒,并品尝各种特色佳酿。



奇朔酒业邀您参加:


香港国际酒展   展位号  3G-F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