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ProWine China 高能预热!奇朔酒业实力参展,彰显国际葡萄酒品质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13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展2017中国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 China),此次盛会将于2017年11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奇朔酒业有限公司展位号:4BC01 and 4BD01

 

展会简介:ProWine China是全球领先的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展会为国际经销商、生产商以及本次供应商打造展示自身产品的绝佳平台,同时促进建立商业联系,增加各方对中国市场了解。ProWine China为国外葡萄酒进驻中国这一全球第一大成长型市场创造了最佳条件。

 

 

 

奇朔酒业-公司简介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亚泰集团旗下企业。奇朔酒业立足于美国加州葡萄园种植及酒庄经营,致力于亚泰奇朔红酒的美国加州酒庄酿制与在中国市场的原瓶进口、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

2013年3月和2014年6月,公司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康县产区的葡萄酒旅游胜地——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核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奇朔”、“昂爵”和“汉纳尼可”系列臻品红白葡萄酒引入中国,精心打造“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大国际葡萄酒品牌!

奇朔酒业通过严格的全程管控,以两个酒庄作为葡萄酒生产基地,确保从葡萄种植、采摘、酿造、灌装到运输、仓储、分销的每个环节都可追溯,实现酒品从酿制到品鉴的无缝对接,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瓶葡萄酒都原汁原味、品质如一!

 

 

奇朔酒业邀您参加:


展位号   4BC01 and 4B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