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亚泰足球明星·球迷见面会在奇朔红酒坊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8日14:30亚泰足球明星·球迷见面会在奇朔红酒坊长春旗舰店举行。到场足球明星谭龙、孙捷耐心亲和地回答现场球迷会记者提问,并与到场热情球迷做亲切互动。

亚泰足球明星球员谭龙

 

亚泰足球明星球员孙捷

 

足球明星谭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奇朔红酒坊提供高端安静的见面会场地以及奇朔酒业在以往活动中为广大亚泰足球球迷准备的丰厚礼品。随后,奇朔红酒坊为两位明星球员及到场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专业的红酒品鉴课程,并向现场人士介绍奇朔红酒坊及奇朔酒业。

 

见面会的高峰时刻在球员抽奖环节,两位明星球员为到场球迷抽取三个一等奖,十个纪念奖,送出三瓶原产美国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汉纳尼可酒庄的汉纳尼可长相思干白酒款及十个奇朔红酒定制版野餐垫。

见面会最后,两位明星球员与到场球迷拍下合影,记录此次亚泰足球明星见面会荣光时刻,并齐声高喊:亚泰奇朔红酒,让您健康拥有,亚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