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让您健康拥有

招募跨界全能销售王,奇朔红酒为你加冕

发布时间:2019/07/08

有野心!谁给你自由驰骋的舞台?

有人脉!谁予你直上青天的云梯?

有资源!谁助你开拓事业的宏图?

无论你是红酒销售大咖,

还是跨界全能王,

只要你

奇朔红酒诚挚欢迎您!

跨界全能销售王,高额佣金就等你来!

愿你用足够野心,赢得这世界的精彩!

自建平台、组建你的资源王国!

亚泰奇朔红酒

为你、奉你王!


奇朔酒业简介

亚泰奇朔酒业是国内上市公司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贸产业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以传递新世界红酒文化,立足于美国加州葡萄园的种植及酒庄经营,致力于酒庄酿造,原瓶进品、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2013年和2014年,公司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康县产区的葡萄酒旅游胜地-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核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奇朔”、“昂爵”和“汉纳尼可”系列臻品红白葡萄酒引入中国。

2014年成立东北三省营销团队,并在长春、哈尔滨、沈阳开设三家酒品展示销售门店-奇朔红酒坊。2015年开始进军全国市场,现已在长春、哈尔滨、沈阳、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长沙等地设立了营销中心。

 

 

奇朔酒庄

Quixote Winery

奇朔酒庄,位于新世界红酒朝圣之地——美国加州纳帕谷鹿核心产区,酒庄是世界著名建筑鬼才百水先生留在北美的独特酒庄建筑。

酒庄遵循可持续生态理念种植的酿酒葡萄全部来自这29英亩葡萄种植园。这里的葡萄大多种植于1996年,目前正处于盛产佳酿的树龄。奇朔酒庄酒庄拥有奇朔、曼布里诺、潘萨三个酒品系列,其中颇负盛名的奇朔赤霞珠、奇朔小西拉均为世界葡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评分在90+以上的卓越酒品。

 

汉纳尼可酒庄

Hannah Nicole Winery

汉纳尼可酒庄位于美国葡萄酒旅游胜地——加州康县产区,整体设计风格追求爱之永恒与青春永驻。汉纳尼可酒庄占地面积80英亩,引进品丽珠、小味多、歌海娜和长相思等波尔多与罗纳河葡萄品种,拥有“汉纳尼可”、“昂爵”两个品牌,旗下酒款俱是难得的臻品佳酿。汉纳尼可酒庄与当地知名活动策划公司合作,承办浪漫婚礼(爱之永恒)和夏季音乐会(青春永驻)让这个小酒庄充满了浪漫时尚气息,很多人慕名而来,成为葡萄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获奖信息

2016年8月,奇朔酒业首次参加上海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评比,奇朔小西拉和昂爵仙粉黛分别喜获一金一银。

2016年,美国酒庄邀请世界红酒大师罗伯特·帕克亲临奇朔酒庄为2014年份新酒进行总分评价,2014奇朔曼布里诺小西拉干红96分,2014奇朔小西拉干红95分,2014奇朔赤霞珠干红93分。

2017年5月,奇朔酒业参加上海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评比,奇朔赤霞珠、汉纳尼可梅里蒂奇、昂爵马尔贝克喜获“金银铜”三个奖项。

2017年9月,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汉纳尼可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获得黑金奖。

2017年11月,英国WSET(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总部授予奇朔酒业为中国地区第41家、吉林省内首家WSET官方品酒师课程的讲授机构及考试认证机构。

2018年5月,上海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2009年奇朔曼布里诺小西拉干红葡萄酒荣获金奖;2011昂爵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2012昂爵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2013昂爵西拉珍藏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2016汉纳尼可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荣获银奖。

2018年5月,伦敦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2012年奇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2010年昂爵赤霞珠珍藏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2012年昂爵黑品诺干红葡萄酒荣获推荐奖。

 

公司优势

1、原瓶进口:从葡萄种植到酿造、装瓶全部在自有酒庄完成,是集产、供、销于一体的跨国红酒企业。

2、集团大公司:于2017年8月亚泰集团正式公告,奇朔红酒并入亚泰集团(中国500强),强大的集团实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

3、WSET国际红酒培训:成立英国WSET国内授权的亚泰奇朔红酒学院,为葡萄酒爱好者及从业人员提供WSET一级和二级专业培训。

4、参加国内外各大专业酒品展会、巡展推广、各区域特色展会推广及各类红酒品鉴会。

5、赞助国内中超联赛、场地广告、亚泰球员代言、彰显品牌实力。


服务支持与合作政策

1、提供葡萄酒基础培训资料、产品资料、产品图片、样酒、礼品、酒柜等促销物料支持。

2、定期开展促销活动及品鉴推广活动;提供奇朔红酒专业知识培训、营销技巧等专业培训。

3、诚挚招募兼职红酒销售代表、渠道专员、客户经理。上班时间自由调配,佣金按照销售业绩提成,如有意合作请致电:4006-166-199